李十二

拜托,我好像每天都在难过。

【阴阳师乙女】茨林他想吃了我!

沙雕预警,美人鱼梗想写很久了!嘿嘿嘿

寮日常延伸体吧~

其实差点想开车【不你不想

​ 荒忍了很久终于还是出手救下了可怜的狗,它被你捧着脸面对面直直的盯得久了,已经吓得夹起了尾巴。这会儿刚解脱就一溜烟儿没了影。

你看着跑远了的狗子又叹了口气。 头顶传来荒的声音,这是他第三次问你怎么了。

你抬头看着他,恍惚就觉得他身上散发着圣父的光辉。终于还是没忍住蹲着移到他身边抱住了他的腿,明目张胆的蹭起你垂涎已久的大长腿。

荒拿你没办法只能揉了揉你的头又问了一遍,这次你才一脸菜色的抬头与他对视,说到“茨林他……他想吃了我……”

时间回到清晨,你睡得正香,就觉得脸上出奇的养,挤眉弄眼了好一阵没有缓解后不情愿的睁开了眼,结果一睁开就看到了茨林放大了无数倍的脸。

顿时吓得你睡意全无抬起身子就后退了半尺,你看着他的眼神,只觉如同兔子看糖果,博雅看鸡腿,弈看清茶,茨木看酒吞?

两个鬼眼里都毫不掩饰的呈现着他要吃了你!

茨林被你突然醒过来吓了一跳,这家伙想起自己要做的事情有点心虚这会儿落在你眼里就成了心思被你看破后的窘迫。

你心下大骇,绞尽脑汁也没想出最近有什么地方又惹这位祖宗生气了,弄得他现在都想生吃了你。

你哆哆嗦嗦的给他问了好,拍开门手脚并用的爬了出去。把身后的茨林弄的只以为自己太越矩冒犯了你,心里直怪自己太心急。

荒听到最后没忍住扶了扶额,你抱着他的腿脑子还没转过弯儿还再委屈自己那么喜欢他为啥他要吃掉你。

正在这时外头传来了茨林的声音,他问过你在哪听动静是正要往后院赶。

你吓了一跳,肖想已久的腿也不抱了一骨碌站起身来,在荒酱目瞪口呆的注视下手脚麻利的翻过后院的墙逃了个无踪无影,看样子是没少干这种事儿。

你从寮里逃出来就去找了在晴明寮里陪酒吞的茨木,茨木看着突然闯进来还一脸欲哭无泪的你吓了一跳,当即就表示谁敢欺负你,吾一定把他揍得鼻青脸肿!

另一边博雅听闻你苦着个脸来找茨木不觉新奇,心道这家伙平日里能皮出花来,今天这么反常一定有故事,利索的端着一盘花生又讨了瓶酒来看热闹。

你看着正襟危坐的三个人,把博雅带来的酒拿过来猛喝了一大口这才开口道“我接下来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茨木皱了皱眉凑近了几分示意你说下去,而酒吞和博雅则一脸的兴致勃勃“我们都是大男人,我们不会害怕。”这个架势活脱脱像是准备听书的。

你努力忽略掉他们俩,咽了口口水“今天早上,我差点被茨林吃了!”

茨木顿时一脸茫然,像是没反应过来你说的什么意思。而酒吞博雅微微往后倾了倾身子“哪个茨林?”

你看向他俩“还有哪个!就是住我屋里的那个!”

“怎么会,吾那时虽说吃过人,可他定不会对你下手。”一旁茨木才反应过来,难得的一次和你心意相通想对了方向。

“可是他看着我的样儿就像平日里你看酒吞一样!就是想吃人!”你也急了,对着茨木说道。

一旁酒吞听了这话嘴里的花生直接就喷了出来,博雅则在一旁憋着不敢笑出声。

你看到博雅在笑,当即问到“你笑什么?”

博雅努力正了正脸色“我想起高兴的事。”

“什么高兴的事?”你一脸冷漠的问到。

“晴明买了一件衣服,是我的。”

一旁酒吞听到这里也笑出了声,你忍住额头的青筋又问到“你又笑什么?”

他捂着嘴说到“晴明也给我买了件衣服。”

“你俩穿一件衣服?”

你看着他们点头过了一会儿又齐齐摇头,被他俩弄得眼角直跳“我再重申一遍!我没在开玩笑!”

他俩见你脸色不对忙打圆场“对了,那啥,你说他要吃你,到底是怎么回事?”

一旁茨木也是好奇,也让你快些说,你这才收回看着他俩的目光一本正经的对茨木说“今天早上我醒过来就看到他的脸,离的那么近,要不是我反应快跑出来,我可能已经被他吃了,也就看不到你……”你这里还没说完,博雅就噗的一声笑出来。

你忍无可忍的一拍桌子,把盘子里的花生都震得飞起多高。 “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

他笑的话都说不清楚“晴明给我买衣服了。”

你额头青筋直跳,一把抓住他的领子就要提起来“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停过!”

这边的动静还是引来了晴明他们,他们进来时你已经把博雅按在地上灌了两瓶酒,晴明来得及时,酒吞幸免于难,他抬手抹了抹头上的汗,再看一旁博雅,显然已经人事不分。

中午时一场闹剧你也喝了不少酒,晚间酒醒了些才被八百送回寮里,到了门口你还是有些惴惴不安,八百比丘尼看你这样无奈的摸了摸你的头“傻丫头,他怎么会吃你,就算要吃你不是还有个契约吗?”她也默契的没有戳破其中含义,这种事情总归需要当事人自己领悟。

你听后觉得在理,便和她告了别一挺胸大摇大摆的进了寮。

一路上同路过的式神一一道了好,虽说酒醒,却也还是有点晕乎。走到房门口时不得不说酒壮人胆,你竟然一脚踹开了门。

屋子里只有一盏小灯,待你与茨林对上眼不觉毛骨悚然,那盏灯把他映照的鬼气森森。

这会儿剩下的醉意也没有了,本来还有些硬气的你,当机就跪了下去就差开口嚎茨林爸爸再爱我一次了。

茨林自知理亏便想等你回来好好解释,可一等就是一天,见到你本想着要给点颜色,却也没想到你竟然还跪上了,他忙起来拉你,顺便带上了门,省的被外头的妖怪看去明天又传出他欺负你的谣言。

你被他一拉心里就泛委屈,头也晕乎的有些难受心下就想你不是要吃我吗,都要吃我了还这么对我好干啥,想着想着眼泪就啪嗒啪嗒的掉。

他被你吓一跳,拉着你坐在他腿上尽量放低了声音问到“这是怎么了?”

你看着他凑近的脸打了个嗝,酒气喷了他一脸,“你不是要吃我吗,现在我也跑不了了,你要吃就吃吧……”

他听的一脸茫然“我什么时候要吃你了?”

你听了就不服气质问道“那你今天早上要做什么!”

他一时语塞,看着你趁着醉意毫不掩饰的委屈,又抬手擦了擦你的眼泪突然鬼使神差的问到“你可喜欢我?”

你这会儿因为一哭,正打着嗝,听他这么问使劲眨了眨眼,把眼里没流出来的泪挤出来,仔细看着他“喜欢有什么用,最喜欢你你都要吃掉我。”

他听的心下一颤,轻轻的亲了下你发红的眼角“我也很喜欢你,也是最喜欢。”

你听他这么说哭嗝都忘了打,只是有些发愣的看着他,他被你看的有些心痒,伸手直接捻灭了屋里唯一的小火苗。

你余光看见他直接按灭烛火,心下一惊,月黑风高,灯火无光,完了完了……

他又凑近了几分,你看着他眼睛,嗫嚅着问到“你要做什么?”

这大妖借着无光遮了自己的羞赧与无措,开口还是那么的镇定自若。

“这回真要吃了你。”



据说第二日博雅醒来听闻他们二人不仅和好如初还送来了疑似喜糖的物件当即掀了这碗毒狗粮,并且表示恋爱中的男女都是弱智!当然这也是题外话了。 ​

评论(16)

热度(4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